院舍員工新一輪強檢本月25日展開 周期將收緊至7天

2021-07-22 11: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22日)表示,新一輪安老院、殘疾人士院舍及護養院員工強制檢測將周日(25日)展開。並公布由下一輪開始,檢測周期將由現時10天,縮短至7天。

 食衞局表示,在8月4日至10日值勤或透過外聘合約,在安老院、殘疾人士院舍、護養院以及附設於安老院或殘疾人士院舍提供服務的員工,須於7月25日至8月3日接受強檢.已經完成接種兩劑新冠疫苗的人則無須接受指明檢測。另外,在香港以外地區已經完成新冠疫苗接種的人士亦無須進行指明檢測。

 食衞局提醒,任何相關人士如未有遵從檢測公告即屬犯罪,可處定額罰款5000元,並會收到強制檢測令,要求該人士於指明期間內接受檢測;若不遵從強制檢測令即屬犯罪,一經定罪,可處第四級罰款25000元及監禁六個月。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