聶德權及議員為國家隊和港隊打氣

2021-07-24 14: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楊倩在今日(24日)舉行的東京奧運會女子10米氣步槍決賽中奪得冠軍,為中國代表團摘得本屆奧運會首枚金牌;多名香港運動員今日亦取得不錯成績。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及立法會議員在社交網上發文,為國家隊及港隊打氣。

 聶德權中午發文表示,今日陸續有香港運動員參與奧運項目,並有望挑戰獎牌。他指,運動員訓練艱苦,更需要無窮毅力、鬥志、努力不懈的堅持再堅持,才可擠身世界賽事。「香港隊加油、國家隊加油,為你們打氣!為你們致以最響亮的掌聲!」

 民建聯鄭泳舜表示,希望國家隊及港隊繼續乘風破浪,勇往直前,並呼籲市民參與在西九文化區藝術公園舉行的奧運同樂日,感受體育盛事的氣氛。

 經民聯林健鋒表示,今年雖然不能去東京親身支持港隊,但都可以跟好友一齊睇電視支持。他預祝香港代表隊在東京奧運取得佳績,突破自我!

 實政圓桌田北辰表示,今屆奧運會港隊陳芷澄出戰高爾夫球比賽,「佢係香港第一個女子職業高球手,又係拔萃人,無理由唔撐!」他指,翻查陳芷澄以往的訪問,得知她自6歲開始在屯門學習打波,平日練習到雙手起水泡,亦不會停下休息,並指每個參加奧運的選手,背後付出的努力亦值得尊重。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