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網民惡意詆毀侮辱中國奧運選手 33個賬號被禁言

2021-07-25 14:44
來源:微博管理員

 舉世矚目的東京奧運會已經正式拉開戰幕,奧運熱門新聞多次登上微博熱搜榜,奧運健兒第一時間通過微博和大家分享心情。與此同時,站方發現部分賬號在評論區對我國奧運選手進行惡意詆毀、侮辱攻擊,造成惡劣影響。依據《微博社區公約》等相關規定,對以下涉事賬號:@加內特不如諾維茨基 @讓我賴床 @造夢哈西 等33個賬號做出禁言90天至180天的處置,同時清理攻擊評論35條。

 每位奧運健兒都是為國出征,代表了中國風格與中國精神。他們多年來積極備戰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艱辛,在賽場上揮灑汗水淚水,為國爭光,這都是愛國的最好證明,也是對奧運精神的最佳代言。無論比賽結果如何,他們都是這個夏天最可愛的人,值得我們的尊重與敬佩。在此,站方呼籲大家理性觀賽,共同為拼搏付出的運動員、教練員和前方工作人員加油打氣!同時,站方還將繼續深入排查相關內容,對詆毀、造謠、侮辱攻擊奧運代表團成員的有害信息一經發現將嚴肅處置並公告。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