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嘉閣:十大屋苑周末錄19宗買賣 按周增3宗

2021-07-25 19:5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市場未見重大因素左右樓市,故二手交投維持按周時升時跌的格局,暫未見有明確的大方向。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7月24至7月25日)十大指標屋苑累錄19宗二手成交個案,較上周末(7月17至7月18日)的16宗增加19%,亦為連續23個周末錄得雙位數成交,並為過去7周以來的次佳表現。

 香港置業營運總監及九龍區董事馬泰陽表示,多個新盤相繼登場,開價吸引,而二手盤價格相對硬淨,筍盤貨源有待補充,變相削弱競爭力。隨着疫情緩和,市場憧憬中港兩地通隨時恢復通關,釋放更多購買力,業主不急於出售物業,普遍採取善價而沽策略,導致買賣雙方呈拉鋸局面,相信短期內市場焦點仍會匯聚新盤。

 美聯物業西九龍匯璽分行(8)營業經理黃育強表示,市區指標屋苑受捧,四小龍之一的宇晴軒剛錄成交,2房單位獲換樓客斥資860萬元承接,原業主持貨逾3年帳面升值「百萬」。上述成交單位為宇晴軒7座低層D室,實用面積463方呎,屬2房間隔,內櫳企理,加上項目位置方便,吸引同區換樓客斥860萬元承接,折合實用呎價約18,575元。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8年3月以760萬元入市,是次轉手帳面獲利100萬元,升值約13%。

 另外,美聯物業天水圍嘉湖柏慧分行區域經理黎燦強表示,天水圍大型新盤快將開售,刺激買家加快入市,剛過去周末該行促成翠湖居5座中層D室單位成交,實用面積約543呎,建築面積約705呎,三房間隔,以約620萬元易手,實用呎價約為11,418元,建築呎價約為8,794元。原業主1999年11月以約149.5萬元入市,是次轉手獲利約470.5萬元,升值逾3倍。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