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Robinhood本周登陸納斯達克 IPO每股價格296.4元

2021-07-29 14:11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外媒報道,Robinhood將IPO價格定在每股38美元(約296.4港元),處於預期區間低端。這個熱門交易平台的首次亮相備受期待。

 據《華爾街日報》報道,該公司及其承銷商確定的IPO發行價位於他們此前設定的每股38至42美元(296.4至327.6港元)區間的低端。

 該發行價對Robinhood的估值約為320億美元(約2496億港元),遠高於一年前該公司在一輪融資中獲得的近120億美元(約936億港元)估值,但低於一些投資者和投行人士此前的高預期。

 Robinhood已表示,該公司和部分高管將出售5500萬股股票,因此這次發行所得應該超過20億美元(約156億港元)。

 據知情人士稱,這一定價既反映了對Robinhood尋求高估值感到不滿的部分投資者的猶豫情緒,也反映了該公司及其承銷商為了能在首日交易中取得成功而有意識地採取了保守定價。

 據CNN報道,Robinhood預計於周四開始在納斯達克交易,股票代碼為HOOD。對於一家徹底改變了美國人投資方式並且正在享受爆炸性增長的公司來說,Robinhood的IPO仍然是一個重大的里程碑。

 Robinhood通過開創零佣金交易,徹底顛覆了線上經紀行業。隨着Robinhood將新老投資者吸引到其平台上,競爭對手被迫取消交易費用,並聯合起來求生。(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