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刺下屆總統熱門人選夫人壁畫現身首爾引爭議

2021-07-30 14: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聯社報道, 諷刺韓國前檢察總長尹錫悅夫人金某的壁畫日前在首爾鐘路區一家舊書店前亮相,這不僅引發爭議,還導致現場一片狼藉。部分保守播客和市民在壁畫前示威,在此過程中還出現部分肢體衝突。

 據韓國警方30日消息,從前一天上午7時30分起至下午10時55分,涉及上述舊書店的投訴電話共41次,相關內容包括非法集會、導致交通不便、噪音等。下午4時30分許,一名70多歲男性進行一人示威,並以遮擋壁畫為由向一名50多歲男性施暴。當天上午8時30分開始,不少播客聚集書店前進行示威。

 在壁畫引發爭議后,指示制作壁畫的書店老闆、壁畫所在建築業主呂某前一天表示將涂去壁畫上带有諷刺之意的字句。當天上午,書店員工已用油漆遮蓋相關字句,隨後在壁畫前示威的多數播客也紛紛撤離。(圖源:韓聯社)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