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說一】封神榜

2021-07-31 19:48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天的東奧舉重賽場,因為老將超穩定發揮,為中國男子舉重完美收官,4舉4金。

 呂小軍號稱軍神,是奧運的三朝元老。3戰2金1銀,神一般的傳奇存在。賽後更博,誰說37歲不行?我的舉重人生沒有極限。

 吃瓜一個「意外驚喜」,在國內因冠軍頭銜而備受關注,小軍哥在國外其實更火爆,據說ins上的粉絲數達到23.2萬,健身圈內昵稱「絕世美人」,僅是本場賽前發布的動態就有1.5萬點讃。無數歐美健身愛好者一眾直男們,紛紛癡迷於他那稜角分明的肩背肌肉,許多小軍哥教科書級別的賽前熱身深蹲視頻播放量都輕鬆破百萬,這也是名副其實的「頂級流量」。

 比賽時候不手軟,賽後簽名到手軟。

 想必這回,安踏該笑不攏嘴了,那雙金色戰靴格外搶眼。

 眾所周知,舉重運動員最沒錢沒贊助,可偏偏卻成績最好,贊助商們理應多偏愛,他們的金牌成色十足。(文/張碧珊)

 呂小軍奪冠後抱起教練于傑(上)慶祝。新華社

 舉重男子81公斤級決賽中,中國選手呂小軍奪冠。新華社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