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香港物業投資額按年上升95%

2021-08-05 14: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仲量聯行今天公布的亞太區資金流向報告顯示,今年上半年亞太區商業地產的投資總額達到835億美元,按年上升39%。香港的地產總投資額則按年上升95%。仲量聯行香港資本市場部主管陳國章表示:「今年上半年投資者於亞太區趁市況回升入市吸納物業,尤其香港的工廈物業。我們預期投資者下半年將繼續注視民生區商舖及工廈物業。」

 亞太區投資市場,單是中國、澳洲及韓國已佔總投資金額69%,日本市場的交投則受疫情打擊。仲量聯行分析顯示,今年第二季寫字樓、物流中心和工業,以及商舖的投資已分別佔31%、30%及30%。

 香港方面,過去兩年社會事件及疫情令地產市場自2019年中起備受壓力,然而,最壞的時間相信已過去,今年上半年工廈物業成交回升,工廈物業總成交金額按年上升204%。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