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順義將建物流小鎮 提供全球化供應配套服務

2021-08-05 22:4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記者從順義區獲悉,順義區將在李橋鎮規劃建設"物流小鎮",建立集倉儲管理、物流信息、口岸監管等於一體的國際物流服務平台,提供全球化供應配套服務,構建國際智慧物流體系。

 建設四個物流孵化器項目

 李橋鎮位於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東側,空港優勢明顯,鎮域內交通主幹道縱橫交錯,路網條件高,聚集了眾多知名倉儲物流企業入駐。順義區將在李橋鎮域西部規劃建設普洛斯北京數字化供應鏈中心、航空樞紐醫藥科技綜合數智服務基地、李橋鋼材物流園、北京恒大空港中心4個物流孵化器項目。

 其中,普洛斯北京數字化供應鏈中心,佔地面積252畝,總建築面積26萬平方米,預計總投資10億元,主要服務北京市居民日常生活,為市民提供優質的果蔬、肉類和各類生活必需品,打造戰平一體,服務首都,保障中央的數字化供應鏈生態民生工程。航空樞紐醫藥科技綜合數智服務基地項目,佔地203畝,項目總建築面積22萬平方米,總投資約20億元,實現醫藥和醫療器械的研發、智造、組裝、分撥和倉儲功能。李橋鋼材物流園項目,佔地面積353畝,將建立集鋼材零售、批發、倉儲、物流配送、加工、生活服務等一體功能的北京市最大的鋼材物流基地。北京恒大空港中心項目,佔地面積93畝,總投資30億元,定位恒大地產集團京津冀總部。

 重磅獎勵政策扶持入駐企業

 為吸引重大項目企業落戶李橋,李橋鎮向各企業拋出重磅獎勵政策,重磅獎勵新入駐企業,招大引強;全面獎勵存量企業,助推發展;重點獎勵高管人員,聚集人才;獎勵招商中介機構,專業招商。同步提供"保姆式""跟蹤式""管家式""定制式"全方位服務,推進李橋跨越式發展、

 據悉,李橋鎮未來五年預計引進招商企業3000余家,預計實現稅收30億元,預計5億元將用於扶持企業。(記者 林彬彬)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