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衛健委:力爭8月底前控制住疫情

2021-08-18 00:58
來源:香港商報

 據國家衛健委通報,16日,中國內地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2例,其中境外輸入病例36例,本土病例6例,包括江蘇湖北各3例。

 16日0-24時,張家界市報告新增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及無症狀感染者0例,湖南實現「零新增」。同時,自8月17日0時起,張家界市永定區的五處街道從高風險地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六處街道及小區從中風險地區調整為低風險地區。

 國家衛健委主任馬曉偉表示,9月份將面臨「開學季」,大中專院校和中小學如期開學,一些省份要組織一系列重大活動,要力爭在8月底前把當前疫情控制住,盡快讓社會生活恢復到正常狀態。

 外交部籲美盡早解開病毒之謎

 【又訊】在昨日的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再次呼籲美國盡早正面回應國際社會的質疑,公布並檢測早期病例數據,邀請世?組織專家調查德特里克堡、美國在海外200多個生物實驗室、北卡羅來納大學,公布參加武漢軍運會的美國軍人患病病例數據,幫我們盡快解開病毒之謎,必須給世界一個明確交代。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