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3

特朗普首访911纪念博物馆 捐10万美元

2016-04-15
来源:artnet新闻

 新世贸中心
图片:Courtesy of Google Maps
共和党参选人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也许对于艺术并不擅长,但是对于任何炒作自己的机会都不会放过,比如投资最“合适"的纪念馆。
4月9日,这位总统参选人与妻子梅兰妮亚(Melania)来到了9/11国家纪念博物馆(National September 11 Memorial & Museum)——此时,距离他将于4月19日在纽约举办竞选演讲仅仅相隔数天时间。据特朗普的发言人霍普·希克斯(Hope Hicks)说,特朗普在在9/11国家纪念博物馆主席、CEO乔·丹尼尔斯(Joe Daniels)以及纽约警察局和航港警察局的的官员陪同下进行了此次不到半小时的访问。
也许是为了给当地人留下一个好印象,特朗普向这家纪念馆捐赠了10万美元的“巨款"。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纪念馆的发言人迈克尔·弗雷泽(Michael Frazier)确认了这一捐赠数额。
特朗普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参观9/11纪念博物馆的消息:与我的妻子梅兰妮亚 @MELANIATRUMP一起访问9/11纪念博物馆,这是很光荣的事情。#NewYorkValues(纽约价值观——编注)

据《纽约日报新闻》(NY Daily News)报道,
这是该博物馆自2011年建馆以来首次收到来自特朗普的捐款。这家博物馆2014年正式对外开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特朗普第一次到这里参观。
以下是《纽约日报新闻》的报道:
特朗普总是在自己的竞选当中提到恐怖袭击。但是这位房地产业的巨富却从未想办法腾出时间向9/11事件当中失去生命的3000多位同胞表示敬意——即便他一直在说自己失去了在世贸中心的“数百名朋友"。
在访问之后,特朗普在推特上写道这次的经历是“无比光荣"的事情。后来,他又在推特上写道:“顺便说一下,我从来都没觉得双子塔有什么好的!"
可以说,最近的这次捐赠机大概不会对特朗普对于文化机构的态度的形象起到什么改善作用。他真应该在艺术赞助的记录上加把劲了。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