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4

創業從名字開始 搜狗輸入法發布創業品牌支持計劃

2016-04-18
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4月18日電 隨著“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口號的提出,越來越多的個人和中小團隊加入到創業大軍中。然而對于創業者,如何為自己的初創品牌起一個響亮的名號,無疑是創業道路上的第一步。回看當年的“羅輯思維”,一字之差卻給粉絲帶來無窮苦惱,無形中也給品牌本身帶來了潛在的用戶流失。再看由上線之初由“嘀嘀”更名為“滴滴”的“滴滴出行”,雖有商標權的無奈,但 CEO 程維也表示有超過六成的用戶搞不清楚“滴滴”“嘀嘀”之分,常常輸錯。古往今來,漢語中的同音異義字不計其數,如何在品牌命名上把握好“朗朗上口”與“新穎獨特”的平衡一直以來是個難題。

  為了同時幫助企業和用戶,搜狗輸入法從輸入體驗出發,正式上線創業品牌支持計劃。(http://pinyin.sogou.com/chuangye/)初創公司通過簡便的申請審核流程,即可在候選適當位置以“新芽”的標志展示企業品牌,同時用戶也能直接找到正確候選,提高輸入效率。

  據悉,首批加入創業品牌支持計劃的公司有美寶、藥給力、遐客行、墨刀、積木云、慧教云、云縱、鍋否、小能等九個品牌。其中,戶外用品電商網站“遐客行”CEO林輝表示“該計劃恰恰解決了公司痛點,“遐客行”躍然于候選,大大減輕了用戶尋找正確漢字的時間和精力。創業平臺支持計劃,以胸懷天下的氣節解決用戶需求,同時幫助到遐客行實現品牌價值。”

  自2006年6月推出第一款漢字輸入法以來,搜狗輸入法已走過近10年的產品創新之路。彈指十年間,搜狗輸入法在轉型中實現跨越式發展,無論是PC端還是手機移動端,搜狗輸入法都以絕對優勢領先其他競爭者,處于市場領頭軍地位。在最好的創新時代,搜狗輸入法充分發揮企業責任感,推出“創業品牌支持計劃”,優化輸入體驗,幫助初創品牌,踐行企業公民責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