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3

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行凶者认罪

2016-04-19
来源:artnet新闻

 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博会上刺伤观众的赵思源(Siyuan Zhao,音译)在法庭
   上受审,医生证明她的精神状况存在问题。– David Ovalle, April 14, 2016
    图片:via Twitter, David Ovalle (@DavidOvalle305)
    可以算得上是近年来艺术圈中最为古怪的案件之一4月14日在佛罗里达州法庭上低调结案,其中的涉案女性承认自己的罪行并被判定为二级谋杀未遂。
     因为在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上刺伤一名观众而成为新闻焦点的赵思源(音译)接受了辩诉协议,将乘飞机返回中国。据《迈阿密先驱报》(Miami Herald)的报道,她回到中国后将会接受父母的照看,并且永远不能再回到美国。
     赵思源是居住在曼哈顿的华人,在案件发生之后不久后她就作出了无罪申辩。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她的一位朋友说,赵思源最近刚刚在俄勒冈大学完成了一个建筑学的学位,并且希望在纽约继续进行研究生课程。
  《先驱报》的报道中称,“她很神经质,"依兰·梅尔尼克医生(Dr. Ilan Melnick)作证说:“她觉得ISIS会去巴塞尔艺博会,破坏那里的艺术品。"
     赵思源攻击的是33岁的杨欣淑(Shin Seo Young,音译),她使用美工刀刺伤了后者的颈部。所幸杨欣淑受伤并不严重,而且因为当时所处的环境,有不少观众最初都以为这是一次行为艺术表演。
     从那时候开始,赵思源就一直在“接受深度精神治疗。"
    “对于法官来说,给人以最高的刑罚是非常艰难的决定,"迈阿密-达德地区法官(Miami-Dade Circuit Judge)阿尔贝托·米兰(Alberto Milian)在作出最终判决的时候说:“但同样,我们也很难宽恕那些应该被判以重刑的犯罪行为。"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