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3

2016年伊斯坦布尔国际艺术博览会宣布取消

2016-04-27
来源:artnet新闻

2015年伊斯坦布尔国际艺术博览会(Art International) 

成立于2013年的伊斯坦布尔国际艺术博览会(Art International),近期据官方宣布,由于从去年起,土耳其境内的冲突与动荡的持续升级,将会取消2016年的今届艺博会。

伊斯坦布尔近几个月里一直遭受到恐怖分子的持续袭击,其中部分袭击与伊斯兰国(IS)相关。最为致命的一次袭击发生在2015年10月,安卡拉举行的和平示威游行途中,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约一百人丧生。而在3月,一名IS的土耳其成员在土耳其的一条主要干道(独立大道)上发动袭击,导致4人丧生。

艺博会创始人之一,主办方伦敦安古斯·蒙哥马利展览策划公司(Angus Montgomery)的桑迪·安古斯(Sandy Angus)在电话谈话中保证,“我们未来一定会回归,并将带上更强的阵容,"他进一步确认正是土耳其的动荡促使这个决定,“此时此刻,人们对前往土耳其都十分谨慎。游客数量已经大幅度下滑。画廊方面亦特别提出,是时候该暂停艺博会,静待事态发展。所以我们自然听取客户的意见。"

伦敦安古斯·蒙哥马利展览策划公司同时也监管举办其他艺博会活动,其中包括香港Affordable Art Fair和伦敦Surface Design Show。

 

2014年伊斯坦布尔国际艺术博览会上的参观者

伊斯坦布尔国际艺术博览会由迪亚拉·努塞贝(Dyala Nusseibeh)掌舵,伊辛姆·阿旺杜克(Yeşim Avunduk)共同创办。去年艺博会汇聚了来自27个国家的87间画廊,其中只有13间展出画廊来自土耳其,名副其实十分国际化。2015年艺博会的参加者包括许多国际中大型画廊,如纽约Paul Kasmin画廊,维也纳Galerie Krinzinger,香港、上海、新加坡均设有分部的艺术门画廊,以及伦敦Victoria Miro画廊。著名的伊斯坦布尔画廊如Dirimart画廊和Rampa画廊也身在其列。2015年的伊斯坦布尔国际艺术博览会参观者人数从2014届的22,000人次上升到32,000人次。

[责任编辑:淇心]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