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日防相著裝再遭吐槽 踩高跟鞋視察潛艇被批沒常識

2016-08-26
来源:環球網

  當地時間2016年8月23日,日本神奈川縣橫須賀市,日本防衛相稻田朋美在海上自衛隊橫須賀基地,視察護衛艦“出云”號。

  【環球網綜合報道】日本《日刊現代》雜志8月24日報道稱,被評為日本政界“時尚先鋒”的日本防衛相稻田朋美的穿著打扮再次令人大跌眼鏡。

  報道稱,稻田朋美23日前往神奈川縣橫須賀市的海上自衛隊基地視察,并登上去年就役的日本海上自衛隊最大的護衛艦“出云號”與潛艇“黑龍號”,訓示自衛隊員。自衛官們眼看著稻田朋美踩著高跟鞋出入護衛艦與潛艇,都擔心不已。因為艦艇內很容易滑倒,而且高跟鞋也容易劃傷甲板。

  此前,稻田朋美出訪非洲國家吉布提視察時,從成田機場出發時的裝扮就曾被批“過于隨意”。據悉,當時即將開展外事工作的稻田朋美戴了一副華麗的墨鏡,一身休閑度假風格的裝扮極不合時宜。這次的一身水手風格套裝同樣令人大跌眼鏡,看來稻田朋美的穿著品味確實令人堪憂。(實習編譯:應典 審稿:馬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