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7 Plus已預約不上 玫瑰金斷貨最嚴重

2016-09-12
来源:京华时报

  本周五蘋果的iPhone7/7Plus就要開售了,不過並不是所有的機型都可以買到。昨天記者從蘋果官網上了解到,一些配置的iPhone7/7Plus已經處於缺貨無法預約狀態。

  記者發現,在國內的所有城市的蘋果專賣店中,iPhone7Plus都已經處於無法預約的狀態,而iPhone7也只有部分型號可供預約。此次蘋果新增加的黑色和亮黑色的iPhone7,全都處於缺貨狀態,這顯示出消費者對有新鮮感的產品更有興趣。目前北京的蘋果專賣店中,iPhone7的32GB和128GB版本的金色、銀色、玫瑰金都顯示尚有貨源,可以接受預約;而256GB版本,各門店這三種顏色的貨源情況不同,其中玫瑰金各門店都缺貨,部分門店還可以預約到金色和銀色。

  從預約的情況來看,高配版和新顏色版都處於缺貨狀態,這些正是消費者更願意購買的版本。如此看來,更多的消費者想要買到自己更喜歡的iPhone7/7Plus還要等上更長的時間,有可能會長達一兩個月之久。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