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四川西昌深圳招商簽十大項目 總額約70億元

2016-10-28
来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深圳10月26日電 (記者 鄭小紅)四川西昌市26日在深圳市舉辦涼山西昌·深圳招商引資推介會,與深圳等地企業簽約6個友好合作戰略協議及10個合作項目,項目涵蓋了教育、種植、養殖、健康運動、新能源等領域,簽約資金約70億元。

  西昌市位于四川西南部,是全國最大彝族聚居區──涼山彝族自治州的首府。涼山州水能、農業、光熱、旅游資源豐富,民族文化極具魅力。

  10月24日,西昌—深圳直飛航線正式開通,使得與西昌直接通航城市達到11個,包括北京、上海、廣州、昆明、成都、重慶、西安、杭州、福州等。利用與深圳直航的機會,涼山州委、州政府舉辦此次推介會,向深圳等地企業介紹涼山州基本情況、特色文化和特色資源,特別是對西昌市的發展方向、特色資源、發展需求和模式作了全方位的詮釋和展示。

  美麗的涼山風光。

  來自法國、廣州、南京、深圳、佛山等地的15家企業與西昌市和金陽縣的企業現場簽約,8家西昌企業現場展示了南紅瑪瑙、會理石榴、鹽源蘋果、手撕牛肉、橄欖油、野生菌、苦蕎、特色瓜果等農副土特產品。

  推介會上所簽署的協議和合作項目包括,廣州海珠濕地與西昌濕地、深圳市南山區卓雅學校與西昌第二小學、深圳市南山區第二外國語學校與西昌航天學校、深圳黃金珠寶協會與西昌大涼山南紅協會、深圳市海外國際旅行社與四川美麗陽光國際旅行社、深圳市環球之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與西昌維克假日國際旅行社簽訂友好合作戰略協議;深圳安琪食品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營養膳食產品的中央廚房、冷庫冷藏物流等設備、設施(總投資1.8億元人民幣);深圳前海中美友好基金投資有限公司投資建設50000畝生態黑枸杞種植基地(總投資5億元人民幣)等項目。

  推介會由涼山州委副書記、涼山州長羅涼清主持。涼山州委書記林書成,西昌市委書記李俊,西昌市委副書記、西昌市長馬廷貴,金陽縣委書記毛正文等出席。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