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廣州花都國際空港中心LOFT體驗區30日開放

2016-10-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花都空港經濟區總部園區招商提速 產業配套逐步落地
 
  位于花都區的廣州國際空港中心(簡稱IAC項目)是廣州空港經濟區總部園區首個產業型項目,該項目已于10月15日正式開放展示中心。據統計,項目當天接待客戶數量超過6000組。從5月30日項目拿地到展示中心開放,僅用時138天,IAC項目以高效率的建設進程引發關注。最新的消息是,10月30日,廣州國際空港中心LOFT體驗區將正式開放。
 
  打造航空企業總部聚群
 
  廣州國際空港中心位于空港經濟圈核心,總建筑面積90萬平方米;項目位于片區橋頭堡位置,是該片區內首發的大型商辦綜合體。IAC將以“泛港經濟”發展模式、“港產城一體化”理念為參照,大力發展高端臨空產業鏈,隨著空港經濟區的強勢崛起,以IAC為代表的空港經濟項目,將成為廣州新的經濟增長極。
 
  現階段IAC項目的產業資源、產業配套及產業相關的政府政策正逐步落地。
 
 
  廣州國際空港中心銷售中心現場,偌大的沙盤被重重包圍
 
  作為總部園區的首發項目,政府各部門給予了高度關注和扶持。據了解,該項目目前已引入航灣集團、和睦家醫療、紅土航空、新科宇航、翼通、春秋航空等大型企業進駐。其中,位于白云機場南工作區東南側的,由翼通商務服務有限公司投資開發的FBO項目吸引了大量國內主流公務機企業的關注。據悉,該項目建成后將使用白云機場跑道起降航班,并開設國內、國際旅客VIP公務機進出港通道,具備獨立的安檢、聯檢、飛行服務站、獨立候機樓及公務機專用停機坪、維修機庫。為便于工作業務的開展和聯動,大量的公務機企業對緊鄰白云機場的總部園區充滿了入駐意向。
 
  IAC項目后期預計引進空港政務服務中心、大型航空企業總部、商務金融、電子商務等相關企業。未來隨著企業和各類高新技術資金的導入,以及高素質人才集聚,空港經濟區的區域價值有望得到進一步提升。
 
 
  一站式綜合服務配套?
 
  據了解,IAC項目分為航空企業總部區、航空商務展貿區、航空配套服務區、航空金融總部區、航空政務服務區、臨空電子商務區六大分區,貼心打造商務與多元化增值服務配套,如全球海外商品直銷區、和睦家醫療、綠地海外留學基地、異地值機樓等,并建設兩座星級酒店及打造3萬方國際商業街區、主題廣場,致力于建設多元化、高活力綜合社區。
 
  據綠地集團相關負責人透露,該項目正在加快開發進度,預計將于2020年年底全面完工,屆時將建成包括兩座高星級酒店、3萬平方米風情商業街及58萬平方米現代辦公樓群等組成的產業綜合體,預計有近500家企業入駐的總部園區。
 
  IAC項目將于10月30日開放LOFT體驗區,屆時將展示4.5米層高LOFT單位。LOFT單位采用了罕有的雙鑰匙戶型設計,靈活百變,可多套打通,宜居宜商。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