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莞大朗織交會展示新織城

2016-11-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冷運軍報道:2日,為期3天的第十五屆中國(大朗)國際毛織產品交易會在東莞大朗鎮舉行。是次織交會以「時尚新織城」為主題,融合時尚、品牌、質量、設計等多方因素,打造「4+2+2+2」專業活動架構,展會更加市場化、國際化和專業化,全方位多角度展現出「新織城」的魅力和風采。

  不產羊毛的羊毛衫名鎮

  不產一根羊毛,大朗卻締造了溫暖世界的傳奇,大朗「織交會」也成為海內外毛織行業的「風向標」。據組委會透露,是次展會設置三個特色展館(區)引爆眼球,大朗毛織大數據展示館以「時光隧道」的即視感,通過大數據分析,充分展示大朗毛織產業發展歷程的同時,展示毛織紗線、研發設計、紡織機械、毛織服裝及毛織電商等完善產業配套,以及大朗毛織的深刻內涵和「大朗毛織」區域品牌的美好形象。原創設計區集中展示數位品牌設計師的代表作,展示目前最新的毛織服裝和紗線原料的應用,推動原創設計;同時,融入毛織服裝2017/18年的流行趨勢,為設計師提供風向標。毛織智造館展出智能設計軟件、智能吊挂系統、自動熨衣等一系列毛織業最先進的智能設備和軟件,以及其所組成的智能生產線案例,為毛織企業提供「技改」方向,推動機器換人的進一步發展,提高毛織業的智能化水平。

  此外,大朗作為不產一個羊毛的中國羊毛衫名鎮,旨在加快開拓內銷市場的大朗毛織服裝品牌推廣中心將於本屆「織交會」期間進行試營運。據悉,推廣中心整合大朗鎮內6家優勢品牌企業(芭迪爾、依菲拉、卷卷毛、佳菲特滿、皇仕鯊、周織)進行集中推廣,力求通過3-5年時間,提升大朗毛織集群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