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2016年河源招商推介會下周舉行

2016-12-02
来源:河源日報

  1日,河源召開2016年河源招商推介會(下稱招商會)籌備工作協調會,部署有關招商推介事宜。記者獲悉,本月6日至7日,河源將舉行大型招商推介會,向省內外及港臺地區的廣大客商發出邀請,吸引客商關注河源發展、投資河源。

  協調會聽取了各相關單位有關籌備工作進展情況匯報,進一步明確了各部門職責。

  去年6月26日,河源在萬綠湖畔舉行的大型招商推介會,吸引了600多名客商做客河源,共達成意向投資項目88個,簽約項目81個。據了解,今年的招商推介會規模將進一步擴大,截至目前,我市擬邀請的客商人數已經達到了1150余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商推介會將一改以往的簽約模式,對于現場達成的合作項目,不再由代表企業上臺簽約,而是所有項目全部分批簽約。同時,在推介會過程中,河源市模具機械行業協會也將正式揭牌。該協會的成立,將吸引深圳60家模具企業集體落戶我市,進一步推動我市模具機械行業發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