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長江產業基金 簽約首單招商引資項目

2016-11-22
来源:中國投資咨詢網

  通過政府引導基金注資,為優質項目提供資金支持,最終吸引優質項目落地湖北。昨日,長江產業基金成功完成首單招商引資項目,總投資額135億元人民幣的“長江黃岡國家廢舊紡織品循環綜合再生產業基地”項目在漢簽約,落地湖北黃岡。

  作為長江產業基金首個重點推進的產業項目——“長江黃岡循環經濟示范園(國家廢舊紡織品循環再利用產業基地)”,參與簽約的四方分別為中國化學纖維工業協會、浙江綠宇環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綠宇環保”)、黃岡市人民政府和長江產業基金。

  按照協議約定:綠宇環保與中國化學纖維工業協會、長江產業基金共同選址黃岡市建設年產100萬噸“長江黃岡循環經濟示范園(國家廢舊紡織品循環再利用產業基地)”項目,該項目總投資135億元,計劃2017年上半年啟動一期40萬噸裝置建設,5年內達到100萬噸產能,“十四五”再增加100萬噸產能的建設。預計100萬噸達產後形成年產值400億元。

  長江產業基金有關負責人表示,湖北省設立長江產業基金的目的,就是做產業投資、助產業落地、促產業發展,給湖北企業的發展、資本的增值、湖北產業的向上提升創造無限可能。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