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成功簽約項目40個 攀枝花西博會上招商引資達200億

2016-11-04
来源:華龍網

  四川省攀枝花市舉行“陽光花城 康養勝地 攀枝花市陽光康養產業投資推介會”。記者 劉艷 攝

  華龍網11月4日14時42分訊(記者 劉艷)今(4)日,四川省攀枝花市舉行“陽光花城 康養勝地 攀枝花市陽光康養產業投資推介會”,現場簽約5個項目。至此,在第十六屆西博會上,攀枝花市共簽約項目40個,涉及金額205.46億元。

  據介紹,攀枝花市結合自身獨特的陽光氣候等資源優勢,正大力發展以健康養老、休閑旅游等為重點的現代服務業,構建起“運動蔬果養身、生態美景養心、陽光醫療養老”三大基地。

  在今日的推介會上,中國網庫中國釩鈦產業電子商務基地、藍湖康養有限公司藍湖康養中心、易博文化有限公司易博生態康養文化創意產業園、福康建設集團益滿達休閑漁業度假基地、西部印象紅格陽光溫泉康養小鎮等5個項目進行了現場簽約。

  據悉,本次西博會上,攀枝花市已簽約項目40個,涉及金額205.46億元。這批項目涉及釩鈦、機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康養旅游、電子商務、商貿物流、現代農業、基礎設施建設等產業和領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