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活久見 這樣帶蘋果Airpods絕對不會丟了!

2016-12-22
来源:凤凰科技

  插入耳洞的蘋果Airpods

  鳳凰科技訊 北京時間12月22日消息,現在人們再也不用糾結蘋果的AirPods無線耳機什么時候能買到了,人們現在要擔心的是怎樣才不會將這對售價昂貴的耳機弄丟。

  在嘗試多種方法都無解後,國外民間又有大神跳了出來祭出了解決方案,當然,這方案看起來有點疼啊。

  推特上一名用戶將他的Airpods固定在了自己的耳垂裏。為了保證耳機能插入自己的耳洞,克耐特(Cornett)還特意測量了自己的耳洞,他稱自己的耳洞已經大到足夠放下Airpods那條長長的柄。克耐特(Cornett)還發推文說:“終於想出了不讓Airpods丟了的辦法。”

  即便能佩戴成功,這種方式呆久了也會非常的不舒服。但不管怎樣,這位用戶的腦洞比他的耳洞還要值得贊歎,畢竟他解決了丟耳機這個令人頭疼的問題。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