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三星推全新QLED液晶電視,稱100%色量還原

2017-01-05
来源:凤凰科技

  三星發布會現場

  鳳凰科技訊(作者/李豔)三星電子今天在拉斯維加斯Keep Memory Alive會議中心宣布了全新QLED系列電視——Q8C、Q9F和Q7。

  “2017年彩電業將進入QLED時代,標志著映像顯示行業的一次重大轉型。”三星電子映像顯示事業部總裁HyunSuk Kim表示,“全新的QLED TV可以在屏幕上呈現出迄今為止最栩栩如生的畫面,重新定義了電視基本價值。同時,三星還成功解決了觀看體驗與消費者痛點之間業已存在的矛盾。”

  100%色量進行還原

  2017年三星QLED TV系列新品在色彩表現上有顯著提升,能夠准確地呈現DCI-P3的色彩空間,是世界上首台對100%色量進行還原的電視,這意味著其可以在任何亮度水平下還原所有的顏色,可以在QLED 呈現的1500 - 2000nits峰值亮度下,捕捉最細微的細節。

  其中,色量代表在不同亮度水平上所表現出來的顏色。例如,根據光線亮度的不同,一片葉子可以呈現出從黃綠色到藍綠色之間的不同顏色。三星QLED TV可以捕捉到光亮的變化所引起的最細微的顏色差異。

  據介紹,該創新源自新的金屬量子點材料的發明:與普通電視相比,運用了該材料的電視不僅能夠呈現更多的顏色,還能夠表現出足夠的細節。

  同時,全新一代量子點技術可以讓三星QLED TV能夠顯示出非常深邃的黑色,在不同光線條件下細節表現出色。此外,三星QLED TV可呈現高達1500至2000 nits的峰值亮度,同時擁有一個更寬的顏色可視角度。

  設計創新,采用隱形連接線

  “三星QLED TV解決了每個家庭都曾經曆過的問題:電視機旁雜亂的連接線、掛上牆的厚重和大量的外接設備。而2017年新品將為消費者帶來舒適的觀看體驗,在享受QLED TV精彩內容的同時免於電視旁雜亂環境的煩惱。”三星電子(美國)公司消費電子產品營銷高級副總裁Dave Das表示。

  三星QLED TV在設計和易用性上都進行了創新,包括所有的外圍設備都可以通過一個單一的、透明的“隱形連接”線纜接駁到電視上。由於使用無縫隙壁掛架(No-Gap Wall mount),讓電視機與牆壁完全平齊安裝提供了一種便捷解決方案。對於那些不想把電視固定在牆上的用戶,三星QLED電視可以通過兩款全新電視支架來完成。消費者可以選擇類似於畫架的Studio Stand支架,或者Gravity Stand支架。

  系統升級,更加智能

  今年,三星通過新升級的Smart View APP,將Smart Hub操作界面延生到手機APP主屏幕上進行綜合內容預覽。用戶可以通過手機上的Smart View APP來選擇他們喜愛的電視直播節目以及視頻點播服務。用戶還可以選擇用移動設備接收經常觀看節目的播出提醒,如播出時間、上線通知。

  同時,三星還推出了兩個新的智能電視服務:“體育”是一個可定制的服務,能夠顯示用戶所喜愛球隊的信息彙總與近期賽事,“音樂”則可以識別正在電視節目上播放的歌曲。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