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報告稱古馳迪奧失寵千萬富豪

2017-01-24
来源:北京商報

  (原標題:古馳迪奧失寵千萬富豪)

  北京商報訊(記者 孫麒翔 王子揚)胡潤研究院日前發布《2017至尚優品——中國千萬富豪品牌傾向報告》(Hurun Chinese Luxury Consumer Survey 2017)。這是胡潤研究院連續第13年發布此報告,旨在揭示中國高凈值人群的生活方式、消費習慣以及品牌認知的轉變與偏好,力圖對中國高凈值人群的生活形態變化做出描述。

  近半年來,胡潤研究院對449位個人資產在1000萬元以上的中國高凈值人士進行了調研,其中62位資產過億,男女比例為6:4。九成以上高凈值人群對中國經濟樂觀,28%非常有信心。

  億萬資產受訪者中不到2%離異,70%已婚,28%未婚。千萬資產受訪者平均年消費占平均財富(5250萬元)的3.4%,億萬資產受訪者平均年消費占平均財富的2.9%。平均年齡比去年大一歲,38歲。他們來自40多個省市,包括北京、上海、廣州等一線城市以及中國主要二線城市,其中北上廣占60%。13年來,胡潤百富至尚優品調查共訪問了6101位個人資產在1000萬元以上的中國高凈值人士。

  榜單顯示,蘋果以絕對的優勢穩居“最青睞的男士送禮品牌”第一名,卡地亞上升2個名次排名第二。路易威登下降1位到第三,茅臺上升2位躋身前五,位居第四,香奈兒從第八上升到第五,寶格麗也有較好表現,較去年上升3個名次排名第七。古馳和迪奧有較大幅度下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