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中國六企業入圍2017全球零售商百強排行榜 京東領銜

2017-01-24
来源:中新網

  中新網1月24日電 今年1月,美國零售行業雜志《STORES》(STORES Magazine)聯合德勤(Deloitte)公布了2017全球250強零售商排行榜(2017 TOP 250 GLOBAL POWERS OF RETAILING),榜單采用企業公布的2015年度公開數據(截至2016年6月的公司財政年度)。

  本次入圍其中百強的中國企業有京東、蘇寧、華潤萬家、國美、屈臣氏(中國香港)、牛奶國際(中國香港)6家零售企業。其中排名最高的是第36名的京東,營收269.91億美元。

  本次排行榜前十名中,美國企業包攬前三并占據六席席位,第一名沃爾瑪營收4821.3億美元,好市多和克羅格分列二、三名。除了美國企業,德國Schwarz集團和阿爾迪、法國家樂福、英國特易購也進入前十名。值得注意的是,前十名中只有美國亞馬遜是電商企業,其他企業仍是線下商店為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