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OS新系统上线“查找我的AirPods”功能:这下耳机不怕丢了

2017-01-25
来源:新浪手机

   find my iPhone中加入对AirPods的支持
find my iPhone中加入对AirPods的支持

  新浪手机讯 1月25日晚间消息,苹果公司在刚刚推送的iOS 10.3开发者测试版中加入了一个新功能:在“find my iPhone(查找我的iPhone)”中,加入了对AirPods无线耳机的支持。

 

  AirPods是2016年苹果公司最具话题的产品(评测),它在9月与iPhone7手机一同发布,因为无线分体设计及与苹果众多硬件的无缝连接等特性受到广泛关注,但同时,也正因为这款耳机的特殊设计且本身比较小,给人容易丢的印象。

  在它正式开售后,曾有人开玩笑说:苹果应该给这款耳机加上“find my AirPods”功能,这样就不怕AirPods丢了。

  那句无心的玩笑,今天被苹果变成了现实。

  在最新的iOS 10.3开发者测试版中,“find my iPhone”中加入了对AirPods的支持,根据苹果的描述:它会记录AirPods耳机和与之连接的iOS设备位置,之后可以手动点击发出一种“类似蟋蟀叫声”的提醒声音;如果耳机没电了,或超出了设备连接范围,那记录的则是它最后一次与iOS设备连接的位置(因为耳机本身没有GPS或WiFi功能)。  

find my iPhone中加入对AirPods的支持
find my iPhone中加入对AirPods的支持

  苹果注意到了用户的一些特别需求,并在产品中做出了答复,今天的“find my AirPods”或此前Apple Watch上的“转动轮椅”功能均是这种细节体现。 有了这个查找功能,虽不能彻底消除丢耳机的问题,但至少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小这种状况的发生的几率。

 

  iOS 10.3还修复了一些其他的bug。这版系统的开发者测试版已经开始向用户推送,但正式版何时上线尚不知晓;除了这个软件防丢,苹果公司也在去年12月开始售卖单只耳机及充电盒,若不慎丢失,可单独购买。(晓光)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