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丹麥國家旅遊局宣布與滴滴租車戰略合作

2017-03-02
来源:中國經濟網

   中國經濟網北京2月27日訊 2017年2月24日,由丹麥國家旅遊局和丹麥駐華大使館聯合主辦的中丹旅遊年開幕式在北京隆重舉行。在開幕式上,丹麥國家旅遊局宣布了與滴滴租車的多平台戰略合作。活動將分成不同階段在今年內進行,屆時將通過雙方資源和平台的相互支持,達成雙方產品和品牌的推廣,創造雙贏。

  本次合作為一結合線上、線下的互動式競賽活動,通過丹麥主題自駕線路設計征集,參加者將圍繞丹麥童話、丹麥設計、丹麥美食這三個主題,展開創新的自駕線路設計。通過提交丹麥主題創新自駕線路設計,即有機會獲得由丹麥國家旅遊局和北歐航空共同提供之丹麥遊大獎。此次合作分為五階段,包括自駕線路設計征集、評估及篩選、頒獎、出遊及線下媒體發布會。此一跨產業、跨平台的戰略合作,不僅能提升雙方品牌知名度,更能結合丹麥旅遊特色資源以及滴滴租車平台,探索出多樣化的丹麥深度遊自駕旅行線路及傳播目的地信息。

  丹麥是一個十分適合自駕旅行的國度,因為著名的景點和城鎮之間的距離很短,很多國人選擇全程自駕,輕松感受最真實的丹麥生活。貫穿全境的瑪格麗特路線,途徑200多個著名景點,是遊客青睞的經典路線之一。但國人在境外租車,常常遇到流程繁瑣、語言不通等問題,不少國人想自駕又望而卻步。而滴滴租車國際版,就希望通過整合全球租車資源,給國人提供便捷、省心、觸手可得的海外租車自駕服務。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