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无印良品:所有食品为合法进口 暂无下架措施

2017-03-16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无印良品:所有食品为合法进口,暂无下架措施】北青报记者今早在无印良品(丰台店)获悉,该店所有食品仍在正常销售,包括晚会中点名的两款食品。该店店主申女士表示,无印良品所有食品均为合法进口,没有接到下架通知,正常销售。

  对于晚会中提到的来自核辐射区的食品,申女士表示,地址为注册地址而不是生产地,所有食品的生产地会在清关单中标明,并向记者出示了相关的清关单据,“我们的食品均是合法进口,不会下架”。对于食品原包装上是否标注了生产地,以及消费者如何辨识生产地,申女士表示不清楚。

  【相关报道】

  日本核污染地区食品流入电商 无印良品卖禁售食品

  2017年2月21日,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对深圳有棵树公司进行执法检查,在该公司天津的保税区仓库里查获了近2万袋来自日本核污染地区的卡乐比麦片。

  深圳市市场稽查局在执法检查中还发现,一些实体超市里销售的日本食品同样涉嫌日本核污染地区。

  在无印良品超市,一些日本食品的外包装上都被贴上产地为日本的中文标签,但揭开标签后,露出真实产地为东京都,名列禁止进口名单。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