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過千人排隊買樓逼爆ICC

2017-03-20
来源:橙新闻

  市場三大焦點盤先行開售,繼日前馬鞍山、將軍澳兩新盤同步開銷,並賣個滿堂紅後,南昌站新盤以挾逾萬票之勢於昨日接力登場,場外即現揀樓排隊長龍,大打蛇餅,除吸引大批用家及投資者紛出動承接,更頻錄大手交投,包括一組家族客斥逾兩億元連環掃貨,首批開賣的三百零九伙即沽清。

  由新地發展的南昌站新盤匯璽,以貼市價開盤,超額認購達四十四倍,吸引各路用家及投資者空群而出,銷售情況熾熱,該盤於昨日早上九時開售,有部分心急買家早在開售前半小時,經已陸續到達設於九龍站商廈內的售樓處門外。其中大手客可優先選購單位,而該揀樓時段,高峰期時售樓處門外,約有一千名準買家排隊輪候買樓,即現長龍,場面熱鬧。

  昨日由下午一時半開始,則為一般買家的揀樓時間,場面就更為墟冚,高峰期時約有二千多人在售樓處外等候,大打蛇餅,輪候人龍更一度延伸至商廈外的停車處,由於現場人數眾多,發展商亦派出大批保安員在場,協助維持銷售秩序,以及疏導人流,避免產生混亂。

  直至昨晚八時,首批三百零九伙已全數售罄,若以定價計,市值約四十八億元,而昨日最終籌號到三百三十九號,以項目接獲逾一萬四千票計,即有大批準買家未能成功選購單位,可謂向隅客眾。

  消息指,發展商眼見銷情理想,隨即打鐵趁熱,最快在今日再作添食,加推新一批單位應市,甚至有一定提價空間,並最快在周內發售,搶吸市場各路購買力。

  此外,除用家及投資者積極入市外,該盤更接獲多宗大手客掃貨個案,該批實力買家更專吼貴貨,主力挑選售價最高,每伙平均定價逾三千萬元的四房大戶,故此在昨日早上大手客揀樓時段,今次可發售的五十九個四房已即時售罄。

  雖然每組大手客最多只能購入三伙,但市場消息指,有一家族客更總動員全家認購,並透過三位家族成員入市,最終合共購入九伙,涉資約二億一千萬元,為項目涉資最多的成交個案。

  中原亞太區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該盤仍以用家客源為主,始終剛性置業需求依然強勁,加上市區鐵路站上蓋新盤供應有限,市場不乏買家承接,故此首批單位可迅速沽清。美聯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表示,透過該行選購單位的買家,九龍區客源佔約五成,另新界及港島區客源分別佔約三成及兩成。

  此外,將軍澳區新盤MONTEREY,在首兩批單位速沽清後,昨晚深夜十一時半,再度加推一百六十八伙,折實平均呎價一萬五千六百三十一元,料最快本周再作銷售。

  有市場人士指,新盤銷情報捷,進一步推高一手市況,隨着啟德新盤最快周內開售並加入戰團下,新盤銷售大戰將愈演愈烈,並繼續搶走市場購買力,相信短期內二手成交將呈受壓,估計要待各大焦點盤銷售後段,情況才有所改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