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中國抽象藝術展”覽館盛大開幕

2017-03-21
来源:中新网

   點擊進入下一頁

  日前,一場現代藝術的饕餮盛宴——“中國抽象藝術展”在東莞展覽館盛大開幕。展覽由著名抽象藝術家馬一鷹策展,東莞展覽館、武漢楚上藝術機構聯合主辦,東莞市藝方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共展出23位頂尖抽象藝術家的23組作品,其中繪畫作品12組,藝術影像作品6組,裝置5組。展覽將持續至4月15日,免費向廣大市民開放。

點擊進入下一頁

  參展藝術家層次高、數量多是本次展覽的一大特點,此次共有23位頂尖抽象藝術家參展,其中既有被譽為“西方現代抒情抽象派的代表”的趙無極;也有活躍於中國當代抽象藝術圈的中堅力量,包括黨朝陽、胡毅、顧黎明、李磊、孟祿丁、宿利群、王建榮、王利豐、張展、周長江、朱志剛、陳雨欣、龔燕、胡玲、黃鶯、王國鋒、張羽、金范九、雷雲瑞、蕭也、姚劍峰、王紅。

  此次中國抽象藝術東莞展是東莞展覽館首次引進的抽象作品展,參展作品豐富、類型多樣,布展特色鮮明,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正如中國抽象藝術的代表人物孟祿丁在開幕式上發言:東莞曾是一個具象和敏感的詞,今天與抽象和藝術聯系在一起了。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