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丁俊暉首秀推遲20分鍾 未賽卻先輸一局

2017-03-28
来源:凤凰网

   

  丁俊暉

  北京時間3月27日,2017年斯諾克中國公開賽繼續開戰,在資格賽中中國選手丁俊暉迎戰西恩-奧沙利文。但是由於丁俊暉胸前的贊助商廣告問題,比賽被推遲了20分鍾才開始,丁俊暉也被直接判負一局。

  原定的比賽應該在19點30開始,但據悉丁俊暉因為要在衣服上佩戴贊助商的標志,但世界台聯並未同意。由於胸前廣告能不能佩戴的問題,丁俊暉與世界台聯發生了一些意見上的不一致,導致比賽遲遲沒有開始。由於比賽推遲了15分鍾以上,因此丁俊暉首局被直接判負,在還沒有上場的情況下,就已經丟掉首局。在19點50分左右,丁俊暉與西恩-奧沙利文終於出場。帶著0-1落後的比分,丁俊暉開啟了本屆中國公開賽的征程。

  目前世台聯和丁俊暉尚未對這件事情進行回應,據了解,是因為丁俊暉胸前廣告和賽事冠名贊助商有沖突。不過,根據選手參賽規定,賽前胸前贊助商都需要上報世台聯,除了賽事的冠名贊助商,是允許增加兩個個人贊助商的。已經打了多年職業比賽的丁俊暉是知道這樣的事情,而賽前世台聯並沒有對於贊助商沖突的問題給出回複或者不允許參賽的說法。臨開賽,突然提出這樣的異議,的確令大家都有些意外,而丁俊暉就這樣被判輸一局的確有些冤枉。

  不過,經過協商,贊助商的位置進行了調整,最終丁俊暉還是調整了情緒回到場內繼續進行比賽。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