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5

震驚!機器人正在做的八種工作

2017-03-31
来源:新浪美股


       新浪美股訊 北京時間31日下午消息,從今年夏天開始,達美樂連鎖餐廳將開始在德國和荷蘭使用機器人遞送批薩,這種小型六輪機器人以每小時4英裏的速度前進,將批薩送到據所在門店1英裏范圍內的客戶手中。 

  這只是美國職業機器人化進程的一部分,牛津大學的一項研究發現,未來20年內美國近一半的工作職位將被機器人取代。

  機器人已經在做的一些工作可能令你震驚,下面是其中八種:

  1.演員  

 

Robothespian在表演《我不是個機器人》

Robothespian在表演《我不是個機器人》 

  英國Engineered Arts公司開發的一款名為“Robothespian”的人形機器人,不僅可以唱歌,講笑話和做出各種表情,還可以表演多個著名電影的經典對白,並和人類進行互動。 

  2.騎師  

  阿聯酋的駱駝比賽已開始使用機器人騎師。 

  3.行李員 

 

  在加州Cupertino的Aloft酒店,一個名為“Botlr”的機器人會幫你將行李送到客房內。 

  4.調酒師  

  在皇家加勒比的郵輪上,一個獨臂機器人為顧客配制雞尾酒。 

  5.藥劑師 

 

  在舊金山的一間藥房內,一個機器人在給病人配藥。在試運行期間,這個機器人發放了35萬份藥物,未出任何差錯。 

  6.記者 

 

  美聯社在用機器人寫數以千計的稿件,包括棒球新聞和企業財報新聞。 

  7.服務員  

  中國一家餐廳在使用機器人服務員。 

  8.士兵 

 

  機器人士兵可以用來拆除炸彈、射擊和執行更多任務。據一項估計,到2030年機器人將取代美國約四分之一的作戰人員。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