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6

圖輯:彭麗媛見過的第一夫人和女元首們

2017-04-07
来源:BBC中文网

  白宮日前公布了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特朗普的官方肖像。她周四(4月6日)與特朗普總統在佛羅里達的私家莊園跟到訪的習近平主席夫婦見面。

  梅蘭妮·特朗普,美國第一夫人的官方肖像。(圖片版權:THE WHITE HOUSE)

  在這兩位第一夫人見面和參加各種活動前,先來看看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已經跟哪些第一夫人或女國家元首合過影。從今年開始往前推......

  2017年4月,在赫爾辛基跟芬蘭總統夫人Jenni Haukio參觀芬蘭設計博物館。(圖片版權:RONI REKOMAA/LEHTIKUVA/REUTERS)

  2017年1月,習近平夫婦訪問瑞士,瑞士聯邦總統多麗絲·洛伊特哈爾德(右二)與丈夫在機場歡迎。(圖片版權:ARND WIEGMANN/AFP/GETTY IMAGES)

  2016年6月,波蘭杜達總統的夫人阿加塔在歡迎習近平夫婦到訪的儀式上跟彭麗媛說「悄悄話」。(圖片版權:JANEK SKARZYNSKI/AFP/GETTY IMAGES)

  2015年10月,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設國宴歡迎到訪的習近平夫婦。(圖片版權:WPA POOL/GETTY IMAGES)

  2015年9月,在白宮南草坪舉行的歡迎儀式上跟美國時任總統奧巴馬的夫人米歇爾·奧巴馬合影。(圖片版權:MARK WILSON/GETTY IMAGES)

  2014年3月,隨習近平訪問荷蘭,在機場歡迎儀式上跟王后馬克西瑪一起聽國歌。(圖片版權:MICHEL PORRO / GETTY IMAGES)

  2014年3月,德國總理默克爾在柏林總理辦公室跟隨丈夫習近平到訪的彭麗媛交談。(圖片版權:GUIDO BERGMANN/BUNDESREGIERUNG / GETTY IMAGES)

  2014年3月,比利時國王與王后設宴歡迎到訪的習近平主席夫婦,宴會前王后瑪蒂爾德為攝影師擺姿勢。(圖片版權:OLIVIER POLET / GETTY IMAGES)

  2014年3月,柏林,德國第一夫人Daniela Schadt 凖備跟學生見面。(圖片版權:SEAN GALLUP/GETTY IMAGES)

  2013年10月,亞太經合組織第二十一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在印尼巴厘島舉行。彭麗媛和(自左至右)馬來西亞首相夫人羅斯瑪·曼梳、印尼總統夫人阿尼·尤多約諾手拉手,後排白衣者是日本首相安倍的夫人安倍昭惠。(圖片版權:ANTONIO DAISPARU/AFP/GETTY IMAGES)

  2013年6月,出訪拉美和加勒比之行第一站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看來跟總理比塞薩爾(Kamla Persad-Bissessar)言談甚歡。(圖片版權:FREDERIC DUBRAY/AFP/GETTY IMAGES)

  2013年3月,在達累斯薩拉姆與坦桑尼亞第一夫人薩爾瑪·基奎特合影。坦桑尼亞是習近平夫婦當時出訪非洲之行的第一站。(圖片版權:JOHN LUKUWI/AFP/GETTY IMAGES)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