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78位台退將同聲“挺柱” 稱國民黨不能走回頭路

2017-04-10
来源:海外網

 

 

1491784844934459.jpg

  中國國民黨主席洪秀柱9日晚間出席台退將、退役軍士官社團為主的造勢大會(圖片來源:中評社)

  原標題:78位台退將同聲“挺柱” 稱國民黨不能走回頭路

  海外網4月10日電 據中評社報道,爭取連任中國國民黨主席的洪秀柱9日上午舉行參選記者會,晚間出席“捍衛八百壯士、同心挺柱大會”,國民黨副主席陳鎮湘,以及苗永慶、夏瀛洲、吳達澎、楊天嘯等78位退將共111顆將星相挺,眾人高呼“洪主席當選、加油”、“國民黨團結”。

  這場活動9日晚間在“國軍英雄館”7樓舉行,共席開13桌約150多人參加。這是洪秀柱舉行參選記者會後第一場公開造勢。台退役上將有5人,分別是陸軍出身的陳鎮湘、吳達澎、楊天嘯,海軍出身的苗永慶,以及空軍的夏瀛洲。台中將有“立法院”“八百壯士”抗議活動策劃人之一的吳斯懷等23人,少將出席者共有50人,加起來共111顆將星表態力挺洪秀柱。

  與會者從洪秀柱走進會場開始,全場士氣如虹,不斷高喊“洪主席當選、加油”、“國民黨團結”。全場也在陳鎮湘帶頭下,力挺2月21日起在“立法院”前抗議年金改革不公的“八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

  吳斯懷上台呼籲大家“挺柱”,並強調國民黨不能再走回頭路,不能團結在陳腐的醬缸文化裏;2015年“換柱”就換了,沒什么了不起,黨可以不要她,她絕不會棄黨,孤臣可棄、絕不折節;大家對她的批判,她都化為生命中的養分,讓她能更往前走。

  洪秀柱首先肯定“八百壯士捍衛權益”行動,還稱民進黨蔡英文當局完全忽視各界的建議,提出不公不義的改革方案。還要逼國民黨拿出版本,明明民進黨完全執政就該完全負責,因此國民黨不該先提出版本,也莫怪大家要上街抗議;將來國民黨若執政,一定翻轉所有的不正義。

  洪秀柱還指出,國民黨應繼承先人的志業,她要成立“黨產銀行”,存的是國民黨的曆史故事、是先人足跡留下來可歌可泣的故事,是創黨的精神,核心價值與奮鬥的目標,這是國民黨的黨產。

  洪秀柱稱,長期以來,國民黨有很多問題不敢辯也不敢說,所有話語權不知不覺就到了對手手裏,整個社會完全變成是非不明、價值混淆、民粹當道。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