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三菱召回進口歐藍德系列汽車 行駛中車門可能打開

2017-04-10
来源:國家質檢總局網站

  

  日前,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將自2017年7月3日起,召回2015年4月23日至2016年3月15日期間生產的部分進口2014-2016年款歐藍德系列汽車,據該公司統計,中國大陸地區共涉及17678輛。
 
  本次召回范圍內部分車輛由于供應商制造原因,導致部分車門鎖零部件不符合規格。當氣溫升高時鎖緊部分會發生卡滯,造成車門鎖無法鎖緊,嚴重時車輛行駛中車門可能打開,存在安全隱患。
 
  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將為召回范圍內的車輛進行檢查并免費更換車門鎖,以消除缺陷。
 
  相關用戶應在關閉車門后務必確認車門鎖是否鎖緊。用戶在召回行動開始后應盡快聯系經銷商進行維修。
 
  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將以掛號信等形式通知客戶。用戶可通過登錄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網站www.gmmc.com.cn或者撥打三菱汽車銷售(中國)有限公司熱線800-820-6630或400-821-6630獲取此次召回的相關信息。用戶也可登錄質檢總局檢驗監管司網站(jyjgs.aqsiq.gov.cn)、國家質檢總局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網站(www.dpac.gov.cn)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撥打缺陷產品管理中心熱線電話: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檢驗檢疫機構的質量熱線:12365(轉2號鍵),反映在召回活動實施過程中的問題或提交缺陷線索。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