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國開行為雄安建設提供融資

2017-04-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國家開發銀行(以下簡稱「國開行」)將成立雄安新區規劃建設領導小組,并為新區徵地、拆遷、安置等起步階段提供融資服務。

  國開行黨委書記、董事長胡懷邦在會上要求,國開行要發揮開發性金融在關鍵時期、重點領域、薄弱環節的功能和作用,以「規劃先行融智、改革創新融制、市場運作融資」的「三融」方式積極主動開展工作,高起點、高水平支持雄安新區起步建設。要發揮國開行「投、貸、債、租、證」綜合金融服務優勢,為新區徵地、拆遷、安置等起步階段提供融資服務。積極引導社會資本,支持符合雄安新區定位的高端高新產業發展,為新區規劃建設的不同階段提供融資服務。加大體制機制創新力度,在融資模式、資本金來源等方面,積極探索有利於新區起步建設的機制、產品和服務。

  中國電信布局5G試驗網

  中國電信昨日發布消息稱,中國電信將以國際領先標準助力雄安新區規劃建設。據悉,中國電信成立了總經理楊小偉為組長、相關部門領導及京津冀三個省級公司總經理參加的「服務河北雄安新區建設工作領導小組」,下設若干專業工作團隊,負責新區規劃建設及相關服務工作。

  其中,中國電信將規劃建設雄安新區多個方面的重點任務:一是實現千兆光網城市布局新區;二是天翼4G和下一代物聯網(NB-IoT)全面覆蓋;三是5G試驗網提前布局新區;四是超前部署雲網融合、安全可靠的智慧城市信息化基礎設施能力,提供豐富的信息化應用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