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梁振英:若年金反應好可加推

2017-04-11
来源:巴士的报

   特首梁振英今早出席行會前會見傳媒,對於昨日按揭證券公司推出公共年金計劃,他表示,證明政府重視長者退休保障需要,又表示如果社會反應是好,有需要可以加推。

  

  梁振英(資料圖片)

  梁振英將於本月19至21日率領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策略發展委員會和經濟發展委員會委員,考察「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群」的廣東省城市。梁提及大灣區的發展,指出中國有三個經濟區,包括京津冀、長三角、珠三角,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亦於今年工作報告,提出要研究灣區城市群的規劃,他指出過去一直有與鄰近地區領導會面,而今次到訪的,是過去香港人較少到珠江西岸,即中山、珠海、江門及佛山。

  陪同行政長官出訪的政府人員包括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創新及科技局局長楊偉雄、發展局局長馬紹祥、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和「一帶一路」專員蔡瑩璧。

[责任编辑:郭美红]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