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僑港葵湧同鄉會新會所喬遷

2017-04-13
来源:香港商報網

  

賴國輝致辭時表示,將秉持愛港愛家鄉的宗旨發展會務。

  僑港葵湧同鄉會新會所喬遷聯誼,賓主合影。   

  【香港商報網訊】僑港葵湧同鄉會新會所喬遷聯誼活動晚宴日前於沙田石門富臨酒家舉行,出席領導及嘉賓包括深圳市人大副主任劉恩、市僑聯主席馬勇智、市政協港澳台和外事委員會常委主任潘國棟、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王國海、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餘錦坤、深圳社團總會秘書長曾燈發、葵湧辦事處黨工委書記潘傳賢等。現場逾千名來賓同賀新會所圓滿喬遷至深水桋,場面熱鬧。

  僑港葵湧同鄉會會長賴國輝致辭時表示,該會創立已有70年,有賴各方支持才取得今天的成就。尤其在36屆理事會履職以來,會務不斷擴大,並繼續秉持愛港愛家鄉的宗旨。2017年該會更要實現進步與發展,除繼續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外,亦計劃完善會務範疇,發揮青年委員會、婦女委員會的作用;完成葵湧旅港人士聯誼會會所裝修;關注及支持家鄉的社會及經濟發展。他深信,在社會各界熱心支持下,僑港葵湧同鄉會「明天會更好」。

  葵湧辦事處黨工委書記潘傳賢贊揚僑港葵湧同鄉會為聯絡鄉情的重要橋梁,而自身亦不斷團結壯大,會員由最初幾十人發展至今達1200多人,令原有會所不敷應用。在各位葵湧鄉親的熱烈響應下,短短三個月籌到足夠善款購置新會所。新會所的落成將為該會日後發展打下堅實基礎,更有效聯絡及服務會員,為支持香港的繁榮穩定提供更有力保障。

  李俊明秘書長報告新會所募捐和購置情況,主禮嘉賓向多名顧問頒發名譽牌以表致謝。另外,副會長朱漢強代表僑港葵湧同鄉會致祝酒辭,共同祝賀新會所圓滿喬遷,並祝願香港及祖國繼續安定繁榮。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