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吳敦義競選MV發布:他敦厚義氣 把國民黨變強龍

2017-04-18
来源:海外網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17日發表競選主題曲“義氣”以及充滿童趣的動畫版MV(圖片來源:東森新聞云)

  海外網4月17日電 據東森新聞云報道,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臺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17日發表競選主題曲“義氣”以及充滿童趣的動畫版MV,同時,他的Line官方賬號也將在18日正式上線。至于未來是否會親自用Line或臉書回應網友,吳敦義表示,過去他擔任過臺“行政院長”等職務,為了避免接起不適宜的電話引發爭議,所以手機都由隨扈管理過濾。

  吳敦義的正式官方臉書粉絲團“臺灣的義氣-吳敦義粉絲團”在短短幾個月已經突破6萬人次,為繼續搶攻年輕人市場,吳陣營這兩日推出Line群組以及競選主題曲“義氣”動畫MV。其中,MV用北海小英雄歌曲搭配卡通漫畫風格的影片,希望借由主角小威的“足智多謀”形象,傳達他重視年輕族群以及不同族群和世代和諧相處的意義。

  此外,適逢國民黨主席選舉開始登記參選,吳敦義也在官方臉書上秀出兒子趕在聯署最后一天,回來幫爸爸聯署的簽名,笑說“兒子,算你夠義氣!”

  義氣(義氣小編陳廷昌填詞)

  我要義氣敦義兄

  臺灣向前沖

  他不怕那辛和苦

  為民做前鋒

  他有敦厚不怕雨和風

  他是義氣信念最強

  他努力奮起努力奮起

  把國民黨變強龍

  我要義氣敦義兄

  臺灣向前沖

  他不怕那辛和苦

  人人有春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