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涉人獸交案地盤工認打傷記者候判

2017-04-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58歲地盤工鍾連輝於2月初因強姦2歲唐狗致下體撕裂,被控以一項人獸交罪,案件首次提堂後被告欲離開西九龍法院時,被大批記者包圍及拍照,期間鍾向一名記者揮拳,致其鼻血直流,其他記者見狀即緊追著鍾並報警,警方到場後將他拘捕。鍾昨於西九龍法院承認一項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押後至本月21連同人獸交案一併判刑,期間須還柙候懲。

  被告還柙兩案一併周五判刑

  案情指,任職攝影記者的事主於案發當日,與其他記者於西九龍法院門外等候被告步出並拍照,下午約1時30分,被告以外套蓋頭步出法院,事主與其他記者隨即上前拍照,期間被告撞到事主身上,並揮右拳打人。在場記者喝停被告,但被告仍逃走,期間有人報警。事主及後送到明愛醫院,治理後證實其右邊鼻孔撕裂及背部有觸痛。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