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樹椏塌英皇道 有鋸痕疑刑毀

2017-04-1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北角英皇道遊樂場一棵約10米高大樹,其中一節伸出公園圍欄外的樹椏昨午突然倒塌,跌落英皇道行車線,幸無途人及車輛被擊中;消防到場將倒塌阻路樹椏清理,並移走另一節有潛在危險樹椏,警方經調查後,發現樹身有被鋸痕跡,認為事件有可疑列作刑事毀壞案,受意外影響,附近英皇道東行線全線封閉,巴士均需改道而行。

  幸無途人經及車輛被擊中

  昨日中午12時30分,有途人發現北角英皇道遊樂場內,一棵約10米高大樹伸出公園圍欄外行人路上的樹椏,突然倒塌,跌落英皇道東行線上,當時並無行人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途人通知公園女職員報警。消防員到場後,先將倒塌阻路的樹椏清理,搬上行人路,檢查後架起升降臺,再移走另一節伸出公園外,有潛在危險的樹椏。

  警員經初步調查,發現塌毀的大樹近欄桿位置的樹身,有一條懷疑被鋸的痕跡,不排除有人曾企圖鋸斷樹幹,認為事件有可疑,遂將案改列刑事毀壞案處理,交由東區刑事調查隊跟進。受意外影響,上址英皇道東行線需全線封閉,公共交通需要改道而行,至約2小時後始解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