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法師”詐騙性侵10余女子:不順從會被鬼抓走

2017-04-21
来源:海外網

  嫌犯江俊奎設立的“藏密齋”

  原標題:台男子詐騙性侵10余女子:"不順從我會被鬼抓走"

  海外網4月20日電 據台灣東森新聞云報道,台北一名嫌犯從2002年10月起,在台北市八德路設立“藏密齋”,并借此威脅恐嚇上門祈福做法的女性,逼迫其發生性關系。

  據報道,嫌犯名叫江俊奎,化名“葛瑪法師”,遇有女子上門祈福做法,就會告訴對方:“跟我會有牽扯,是因為前世有因果,若不順從我,或者離開,就會被鬼差抓走。”

  也有信徒被恐嚇,若不跟他發生關系,媽媽在一星期內就會死掉,女子害怕媽媽死亡,只好被迫與其發生性行為。江俊奎在2003年被舉報,警方偵辦時發現,在脅迫欺騙被害人時,他的妻子彭郁婷竟然是共犯。

  警方清查后發現,江俊奎詐騙的女子共有十幾名,不法所得有280萬元,將被起訴妨害性自主、常業詐欺等罪名,更被警方提報為流氓。

  然而,江俊奎并沒有因此悔改,隔年又被檢舉。開起“天珠店”另起爐灶,碰上一名未婚墮胎女子要超渡嬰靈,做法事騙走女子一百多萬,還差點被騙失身。

  TVBS新聞報道截圖

  化名小瑜的女子表示,是看到江俊奎刊登的“風水堪輿、靈嬰祭解”的廣告,到“天珠店”求助,當時江俊奎已改名江上霖,老婆也改名彭昱庭,彭昱庭先問她很多私密問題,然后就帶她到店內后方的神壇。

  小瑜透露,當時江上霖自稱江老師,說自己法力超強,處理過很多靈嬰纏身的案例,彭昱庭則在一旁說,要讓靈嬰離開,就要配合“老師”進行法事,“江老師”以靈嬰需要金飾為理由,帶該女子到銀樓買金子,前后共刷140萬元。

  小瑜被騙到沒錢,還被恐嚇,“要繼續花錢,不然就得用借尸還魂的方式處理!”

  江上霖跟她說,所謂借尸還魂,就是必須要連續三天跟陌生男子發生關系,且必須懷孕之后再墮胎。

  直到小瑜覺得不太對勁,上網一查才知道江老師就是前科累累的欺詐犯,于是報案,江姓夫妻被判20、16年重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