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第六屆全港運動會開幕

2017-04-24
来源: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第六屆全港運動會開幕典禮昨日下午在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吸引約一萬名來自十八區的市民入場參與。行政長官梁振英為開幕典禮擔任主禮嘉賓,并宣布第六屆港運會正式展開。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在開幕典禮中致辭時表示,希望透過十八區之間的比賽增進社區的友誼和凝聚力,又希望港運會可以在社區推廣體育。他又說,第六屆港運會是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0周年的其中一項慶祝活動。他鼓勵市民入場觀賞比賽,為運動員打氣。

  李慧詩伍家朗領進場

  在行政長官宣布第六屆港運會開幕后,上屆港運會全場總冠軍元朗區的運動員隨即代表本屆港運會的十八區運動員宣誓。隨后,香港精英運動員李慧詩和伍家朗帶領十八區運動員進場,并傳遞火炬予里約2016奧運國家金牌跳水運動員陳若琳和林躍,為第六屆港運會燃點聖火。

  開幕典禮的節目還包括十八區啦啦隊在前奏節目中的精采演出、龍獅表演、獨輪車、花式單車、舞蹈、藝術體操、花式跳繩及鼓樂表演等。陳若琳和林躍更一起獻唱。

  第六屆港運會設有八個比賽項目,包括田徑、羽毛球、籃球、五人足球、游泳、乒乓球、網球和排球。有關賽程的時間及地點可參看港運會的專題網頁http://www.hongkonggames.hk。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