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智造」升級帶旺人氣 加博會3天攬金近千億

2017-04-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程功明冷運軍報道:23日,為期4天的2017中國加工貿易產品博覽會在東莞閉幕。據組委會透露,是次展會展出展品5萬多種,舉辦各類配套活動42場,展業采購對接會12場,入場專業采購商2.3萬人次,同比增15%;展會共達成商貿合作項目(含合同、協議和意向)8100宗,同比增長4.6%;意向成交金額達998億元,同比增長約3.3%。

  展會呈五大亮點

  據組委會統計數據顯示,是次展會吸引了來自15個省市及港澳台地區的859家企業參展,比上屆807家增長6.4%。名牌企業薈萃,包括亞馬遜、谷歌、OPPO、vivo等一批知名企業,以及景德鎮陶瓷、山東汶上服裝、陽江刀具、虎門服裝、大朗毛織、茶山童裝等一大批產業集群參展。

  今屆展會20日至21日僅對專業買家開放,錄得入場專業觀眾達2.3萬人次,同比增15%,尤其國際專業買家較上一屆增加一倍,達4200多人次。

  展期內共舉辦12場專業的采購對接會、13場新品發布會,收效頗豐。其中,亞馬遜的「全球開店」活動引超100家商家入場,現場簽約6家企業上線;虎門服裝展區意向成交1700萬元,大朗毛織展區意向成交1430萬元,茶山展區10家參展企業中7家獲得意向采購訂單。

  作為展會的兩項重要活動,2017世界智能手機及移動終端產業大會發布智能手機及移動終端產業發展報告,引領行業發展;國際工業設計高峰論壇邀請國內外專家學者把脈論道產業發展,推動工業設計提升。

  展會期間,組委會秘書處聯合質監、檢驗檢疫、知識產權等部門設立工作站,讓參展企業免費享受產品質量檢測、版權業務諮詢、版權登記等服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