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洪秀柱:戴面具毀蔣介石銅像 是標準的“沒種”

2017-04-24
来源:觀察者網

  【觀察者網 綜合報道】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4月24日報道,國民黨主席洪秀柱23日走訪嘉義縣市,并舉辦基層座談會,爭取地方支持。洪秀柱強調時代不斷改變,國民黨改革不能停。洪秀柱還表示,砍掉八田與一(日本殖民臺灣時期的日本水利工程師)銅像頭的人“帶種”立即自首,砍蔣介石銅像的人則戴面具是“俗仔”(意為“沒種”)!

  洪秀柱強調,國民黨當初來臺灣時,運來了許多黃金,以此安定臺灣經濟、成就臺灣經濟成長,現在的民進黨當局,為討好某些人,一味打壓國民黨及軍公教,完全無視國民黨及軍公教的貢獻,這太不公平。

  23日,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左二)走訪嘉義縣市,舉辦基層座談會,爭取地方支持。(圖片來源:臺“聯合報”)

  洪秀柱還話鋒一轉表示,過去蔣介石銅像在高雄被破壞、 大卸八塊,沒什么人重視。孫中山銅像在臺南被破壞,賴清德隔幾天連基座都搬走,怎么沒聽到他要修復、查兇手? 現在八田與一銅像腦袋被砍,檢警調都出動查案,這樣的差別實在太大。

  “去砍腦袋的人真帶種!”洪秀柱表示,1男1女砍完八田與一銅像之后,就承認是他們干的。后來有人為了報復,到陽明山把蔣介石銅像毀了,卻不要臉、戴著面具,自稱是他們干的,這是標準的“俗仔”,敢做不敢當。

  此次國民黨黨主席選舉競爭激烈。在2016年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中,洪秀柱在嘉義縣市得票率與前嘉義市長黃敏惠相差甚多,洪秀柱23日特別走訪嘉義縣市各黨部,舉辦基層座談會,爭取地方黨員支持,也獲許多黨員熱烈回響、支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