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禮品贈品業界看好內地市場

2017-05-02
来源:香港商報

  貿發局舉辦的香港禮品及贈品展昨日結束,超過90%受訪業界預料,今年整體營業額將會持平或錄得增長,較去年同類型調查,高出22個百分點。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鄺偉軒報道:貿發局舉辦的香港禮品及贈品展昨日結束,據貿發局委託獨立機構進行的調查顯示,超過90%受訪業界預料,今年整體營業額將會持平或錄得增長,較去年同類型調查,高出22個百分點,該調查共訪問950位在場參展商及買家。

  今年產品價格料持平或上升

  但調查同時發現,有接近95%受訪者預料,今年的產品價格會持平或上升;41%受訪者則認為,經營成本上升,將會對今年經營帶來挑戰;至於憂慮環球經濟和原材料價格波動的受訪者,亦超過30%。

  香港貿發局副總裁周啟良表示,今年業界對前景的看法,較去年有所改善,主要由於內地經濟今年以來維持較高增長所致。他續說,來自內地的買家錄得可觀升幅,至於個別國家及地區,如日本、新加坡、泰國、俄羅斯、西班牙及巴西的買家,更錄得雙位數升幅。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