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83

一季度太原招商引资签约项目50个 总投资600亿元

2017-05-03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5月2日从太原市商务部门获悉,今年一季度,太原市招商引资签约项目50个,总投资602.39亿元,实际引进外来资金123.69亿元。其中,新兴产业项目和高技术服务业项目36个,占项目总数的72%,实现首季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太原市与往年同期相比主要任务指标完成情况良好,签约项目总投资额比去年同期增长25.31%。新签的50个项目中,新能源、新材料项目所占比重大,签约24个项目,总投资151.48亿元。特别是民营区钒电池产业项目、新型建材产业基地项目和不锈钢园区的增材制造(3D打印)金属粉末材料项目、百吨级T1000高性能碳纤维生产线等项目,建成投产后,将为该市产业结构升级、节能减排等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太原市一季度招商引资中,招大引强取得实效,大项目、大企业投资联动效益增强。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及知名企业如华润集团、深圳万科、上海新城控股、广东恒大集团等企业,在该市共投资11个项目,总投资351亿元。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