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州公會中學運動會圓滿舉行

2017-05-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馬介欽(右)致送紀念品予主禮黃舒明。

獲獎健兒與一眾嘉賓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伽莉報道:港九潮州公會中學16/17年度校運會日前在深水桋運動場舉行,校監馬介欽、會長張敬川、校長陳淑英、校董、嘉賓與師生、家長等近千人出席,氣氛熱烈。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黃舒明、港九潮州公會主席兼港九潮州公會中學校監馬介欽等主禮。黃舒明及馬介欽均提到,雖然運動會當日黑雲密布,但整個運動會進行期間卻未有因天雨影響賽事進行,這全賴所有運動員和港九潮州公會中學師生的團隊合作,才能取得圓滿成果。

 

  馬介欽:體育方面繼續「大豐收」

 

 

  馬介欽致辭時表示,該校於今年在體育發展方面繼續「大豐收」,其中該校跳繩隊隊員洪澤林、方永杰及黃鈞豪同學,更於2016世界跳繩錦標賽中取得兩項世界冠軍及兩項世界亞軍,為港爭光。該校跳繩隊在本年度全港跳繩錦標賽中亦勇奪三項冠軍、四項亞軍、五項季軍的佳績,其中該校數名隊員更入選香港跳繩代表隊,今年暑假將遠赴美國出戰2017世界跳繩錦標賽。種種殊榮,彰顯同學的勤奮拼搏,為校爭光,是全體同學學習的榜樣。他特別提到,當運動會完結一刻,天即下起滂沱大雨,就好像上天特別眷顧該校,讓運動會得以順利進行。他感謝學校上下師生的共同努力,令運動會取得圓滿成果。

 

 

  黃舒明致辭時指出,該校建校60年來,重視品德培養,重視全人發展,因材施教,以治事勤謹樸實的精神,培育出莘莘學子成為敬愛祖國、熱愛香港、品格高尚、操守廉潔、知識淵博、五育俱備的良好公民。她對馬校監、陳校長、會董、校董、老師、同學的共同努力,以及對社區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她特別勉勵一眾運動員,盡情享受比賽的過程,即使輸了也不要氣餒,以后也要多做運動,因為做運動對將來就業及人際關系均有好處。

 

 

  出席校運會的首長會董及校董還有姚中立、周任國、鄭亨明、黃展茂、張明斌、王有德、廖玲玲、洪玉芝、梁麗芬及鄭冰嬋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