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順德聯誼總會慶成立70載

2017-05-05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洪紫瑩報道︰順德聯誼總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成立70周年會慶晚宴,日前於灣仔會展圓滿舉行。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林武,順德區區長彭聰恩,佛山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喜忠及佛山市政協主席熊志翔等擔任主禮嘉賓。晚宴筵開近140席,場面盛大。

  梁振英冀順港加強合作

  梁振英致辭時赞揚順德是人杰地靈、民豐物阜的地方。早前他前往大灣區六個城市進行考察,對佛山和順德的經濟發展水平高、社會秩序佳、城市硬件佳等留下深印刻象,及對當地於短時間內有長足進步表示赞賞。日后隨着港珠澳大橋、虎門二橋等陸續落成啟用,將拉近香港與順德的距離,減輕交通成本,成為兩地進一步合作的條件。

  彭聰恩表示,順德聯誼總會為順德非常重要的旅港社團,多年來秉承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廣泛團結旅港鄉親,利用自身優勢深化文化、教育、社會福利等領域的交流,為順德的騰飛作出重大貢獻。

  彭聰恩赞揚總會為順德貢獻良多

  他期望總會繼續延續優良傳統,架設成為順港之間溝通橋梁。

  順德聯誼總會主席盧浩宏稱,大會主題為「同心同根同創建」,創會以來各同仁一直同心同德、團結一致,為總會發展盡心盡力。未來將繼續與同仁努力創建新猷,為社會慈善、興學育才、聯繫家鄉等,與時并進,攜手踏進新里程。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